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古箏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古箏老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古箏老師 

  在我們的生活中都會有一些非常耐心的人,老師!就是其中的一位。 

  我的古箏老師鄒老師,他不是一位帥小伙,而是一位六十齣頭的老爺爺。別看他頭髮禿禿的可他是一位琴藝高超、有耐心的好老師。 

  我彈古箏時手指總是翹得很高,根本改不了。有一次在上古箏課時,回箏時鄒老師對我說:“你要想象自己的手裡抓了個球,手放鬆在放在琴弦上。”我點點頭,可我每次一想到要彈好,手上動作又忘了。在鄒老師的再三叮嚀下通過一遍又一遍的練習,終於養成了好習慣每節課當我彈完最後一遍時,鄒老師總是鼓??指噝說廝擔骸昂醚?模?淮恚?佑停 本褪竊謐蘩鮮Φ墓睦?攏?醫??濁?油暾?氐?順隼矗?刮腋?佑行判牧耍 

  在學習<旱天雷>這首曲子時,鄒老師是一邊彈一邊教我指法,可我將6535分開彈成了65 35。鄒鄒老師還是鼓勵我:“對了,慢慢來,節拍加快點就可以了。” 

  在這種鼓勵聲中我將曲子彈通順了,還學會了好幾首曲子呢。鼓勵總能給人帶來自信、開心、希望、美好。我很感謝鄒老師的不斷鼓勵,我一定會在學習古箏的道路上努力向前,爭取取得優異的成績。 

  指導老師:林靜

您正在瀏覽: 我的古箏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古箏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