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開心的事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開心的事情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快要入秋的季節是龍眼成熟的季節,每當這個時候,爸爸就會帶我去姑姑家採摘龍眼。

  今年也不例外,我和爸爸一起來到姑姑家。一進到姑姑家的果園,就能看到很多果樹,有蟠桃、芒果、桃子、龍眼等等,不過主要的是摘龍眼。我最喜歡摘龍眼了,因為可以爬樹。我很喜歡爬樹,當我爬到樹的最高端時就可以看到哪棵樹的龍眼大。可是我很少能爬樹,原因就是怕出事情。

  今年我帶了個小夥伴來採摘,我與她一起爬帶一棵樹上,一邊拿着龍眼吃,一邊聊天,小夥伴爬上最高處,似乎看到很大的龍眼,指着那邊的一棵龍眼樹,說:“去那裡!去那裡!”我們就火燒火燎地爬下樹,爭先恐後地採摘最大的龍眼,卻沒想到我的小夥伴踩到一棵石頭摔倒了……我們哈哈大笑。

  那次,是我開心的一件事。

您正在瀏覽: 一件開心的事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開心的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