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米粒大冒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米粒大冒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一個小米粒很善良。小米粒有一雙沙子一般小的眼睛,芝麻般的小鼻子,枸杞大的小嘴,它還有兩條飛毛腿。

  在小米粒家的附近,常常有一隻老鼠出沒。老鼠有着三角形似的尖腦袋,兩個小黑豆大的眼睛,嘴裡還有一顆大金牙呢!三更半夜到被人家偷糧食,總是做壞事。它身上還帶着一根電棒,生怕有別的老鼠和她搶糧食。

  有一天,小米粒去醫學院校上學。忽然聽到花叢那邊傳來喊聲,“救命。”小米粒很好奇,她走到花叢,喊聲越來越近,撥開草叢,它看見一隻小蝴蝶受傷了,它拔腿就跑過去,拿出身上背着的小藥箱,取出一瓶消炎水和一個棉球,它把棉球放進藥水里再取出來敷在小蝴蝶的翅膀上。小蝴蝶疼的“哎呀哎呀”的叫着,小米粒安慰着它。

  塗好后,小米粒把小蝴蝶送回家。過了一段時間,小蝴蝶的傷好了,它翩翩飛舞着尋找小米粒,要感謝它呢。“叮鈴鈴”小米粒放學了,它快樂的走在回家的路上,忽然聽到“吱吱吱”的怪叫聲,它感覺有危險,“哈哈哈,這裡居然有個小米粒,看上去挺鮮美的。帶回家給老娘嘗嘗,說不定老娘一高興把它嘴裡的金牙送給我呢!一隻肥碩的老鼠走出來奸笑着說。

  小米粒說:”我可有飛毛腿,你來抓我呀!“說著它左腳一抬,身體往前一傾,大喊一聲”:跑“老鼠不慌不忙,拿出伸縮電棒,按了一個按鈕向小米粒的方向伸去。在千鈞一髮之際,小蝴蝶飛過來說:“快到我的背上來。”小米粒縱身一躍到了小蝴蝶的身上,飛到空中。老鼠把電棒舉得高高的,越來越沉,在它快挨到的時候,手支撐不住了,電棒掉在地上,老鼠累昏了過去。

  看到安全了,小蝴蝶說:“我們交個朋友吧!”“好呀。”小米粒興奮的說。

您正在瀏覽: 小米粒大冒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米粒大冒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