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個世界充滿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世界充滿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生活的世界,因為有愛而美麗,也因為有愛而精彩,愛無時無刻圍繞着我們。它是心靈之間的一座橋,它是人們感動時迸發出的一滴淚,它更是人與人之間真誠的問候……啊!愛你是多麼的偉大呀!

  2008年5月,四川省汶川發生了大地震,災區人民與我們心連心。雖說他們有的被埋在土裡幾天幾夜,但他們仍沒有放棄生存的希望;雖說他們有的沒有死亡,但很少家庭能夠全部生存。這地震讓他們妻離子散,瀕臨死亡,現實多麼殘酷啊!

  所謂“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正是象徵我們與災區人民心連心。地震過後,我們紛紛捐獻出自己的財產。雖說不多,但我們的心依然與他們緊緊相依。救援叔叔們也不顧一切地趕到四川救災區人民。不肯休息一刻,因為他們怕一休息,救援工作就來不及,就失去了多少條生命。

  是他們救出了許許多多的生命;是他們奉獻出了愛,他們把愛傳遞給受傷的人們;是他們給了災區人民溫暖。當然我們也獻出了愛心,不止我們,社會上有更多的愛心人士也獻出了一份愛心,讓災區人民感受到濃濃的愛意,讓災區人民的小朋友們在我們的愛心呵護下成長。

  同學們,人間萬物都與愛有關,如果你與愛好好相處,你會感到無限的溫暖快樂。因為愛是一種奇妙的生物——當你生病時,愛會出現在父母的眼中,這種愛叫幸福。當你考滿分時,還會出現在父母的笑臉中,這時,愛又轉變成一種開心。

  千言萬語化成一句話,愛是一種最特別的事物,它令人開心,它令人感動!

您正在瀏覽: 這個世界充滿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世界充滿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