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哭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哭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次,我哭了

  記得在我小時候,發生了一件令我永生不能忘記的事情。

  小時候,大人們總愛給我們小孩子買禮物。有一次,爸爸給我和表弟買了兩個杯子。我的杯子上有一道彩虹,彩虹下面有很多小動物在玩耍。表弟見我杯子這麼漂亮,趁爸爸出去的時候,就企圖向我交換。我當然不肯,表弟只好垂頭喪氣的走開了。

   第二天,我的杯子莫名其妙的不見了。我很焦急,像一隻熱鍋上的螞蟻。爸爸說給我買一個比這個更漂亮的杯子,我哭了,我認為沒有一個杯子能比這個更好了。

   突然,我的腦里閃出了一個念頭,會不會是表弟?當我把想法向爸爸說出來的時候,表弟像做錯了事一樣向我走來,他拿出了那隻杯子,只見杯上缺了個口。見到心愛的杯子現在的模樣,我的兩行眼淚像瀑布一樣流下來。我很傷心,甚至不能原諒表弟。

   後來,爸爸買了一隻更漂亮的杯子回來。可是,無論什麼杯子,都代替不了它。

   杯子沒有了就是沒有了。人也一樣,當你想珍惜段友情的時候,她(他)可能不在了一定要好好珍惜眼前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哭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