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與爺爺一起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爺爺一起成長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與爺爺一起成長 

  爺爺是一個老實厚道的農村人。 

  他高高的個兒,黝黑的臉龐,對人和藹可親,平易近人,做事乾淨利索。爺爺年歲已大,但耳聰目明,舞文弄墨,樣樣不比年輕人遜色。想當年,他在我們那小鄉鎮可算是個出了名的文化人。 

  小時候,父母在外打工,奶奶體弱多病,照顧我的重任便落到了爺爺的肩上。在我的人生的路途中,爺爺可沒少費功夫,教我識字,給我講故事,陪我看動畫片,帶我去公園,在我的上學的路上,風裡來雨里去。爺爺可真辛苦呀! 

  時光如梭,多年過去了,我在爺爺的愛的沐浴下茁壯成長,不僅身體好,學習也不錯,而且懂得了不少做人的道理,例如:在家要孝敬父母;在校要熱愛集體,遵規守紀;在公共場所要保護環境。值得我驕傲的是,在爺爺的良好的家庭教育下, 我的寫作能力特別突出,在去年學校舉行的作文比賽中,我還榮獲一等獎呢。想起這喜悅的事,我對爺爺總是感恩不盡。 

  彈指一揮間,我已九歲了,現在,我四年級讀書。在文化可方面我沒有落後,其他興趣愛好也不甘示弱,如愛打乒乓球,愛製作小玩具。爺爺在這方面總是給我很大的支持,默默為我加油,為我祝福。 

  除了干好農家雜活,照顧好奶奶外,爺爺喜歡研究老子文化。這幾年,筆耕不輟,寫了不少作品呢。 

  爺爺,有一顆充滿童趣的心;爺爺身後,留下我一串串快樂成長的腳印。

您正在瀏覽: 我與爺爺一起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爺爺一起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