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值得高興的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值得高興的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們每天有許多快樂和傷心的事情,我也不例外,尤其是值得高興地事——我幫媽媽洗衣服。

  記得有一次我幫媽媽洗衣服,開始前我還不知道怎樣才能把衣服洗得乾淨,媽媽在我的身旁細心地教道我怎樣把衣服好。

  媽媽一邊洗衣服,一邊給我示範,她先把衣服放進水裡,放一點洗衣液用手搓,很快接着媽媽把衣服頭一遍,後來再把衣服清洗了一遍,媽媽就把一件不幹凈的衣服洗得很乾凈了,媽媽說:“接下來就換你來洗吧!”“這還不容易嗎!”我驕傲的說了起來。我把我自己的衣服了放進水裡。

  首先,我把洗衣液拿到了身旁,倒了一點點洗衣液,用手用力的搓。我把衣服翻過來看有沒有洗乾淨,媽媽看了看指點我有沒有洗乾淨,我說:“我洗的很乾凈了。我要玩去了。”媽媽生氣了,“玩什麼玩,事情都還沒有做好,你把衣服再洗一遍,做事情要有始有終。”我知道錯了,把衣服又洗了一遍,媽媽高興了,我也很快樂。

  俗話說:“看事容易,做事難。”我們做事情一定耐心。

  這件事雖然我受到了媽媽的批評,但我很高興。因為我懂得了做事情要有始有終,要耐心細緻……

  湖南常德漢壽縣西湖中心小學五年級:夏榮君

您正在瀏覽: 一件值得高興的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值得高興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