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走遍天下書為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遍天下書為侶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如果你獨自環遊世界,你會帶什麼?一隻高音的豎笛,一盒好玩的撲克,一本有趣的連環畫,一個計算機……,你會選擇哪一樣呢?好像很難作出選擇,是嗎?

  但如果你問我的話,我會不假思索地說:“一本有趣的連環畫,也就是書了。”

  我聽見有人懷疑了,這人不解地問:“你這個傻瓜,環遊世界有什麼東西不好帶,帶這連環畫幹嘛呢?

  因為我把書當做“老師”那樣看待,這個“老師”陪伴着我們一步步地走上成功的階梯。我記得沙士比亞說過:“書是全世界的營養品”。這句話深深地印在我的腦子裡。

  書不僅是我的“老師”,還是我的朋友,送給我無窮的樂趣。在我不開心的時候,只要看看書,心情就會輕鬆一些。正如偉人高爾基所說:“書箱是人類地進步的階梯”。讓大家一起愛讀書吧!

  曉園小學五年級:Tommy仔

您正在瀏覽: 走遍天下書為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遍天下書為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