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這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這個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的這個人 

  我們班有這麼一個同學,她是外國人,可是說的普通話和我們一樣好;她的年齡不大,力氣卻很大;她不是男孩,卻比我們班的所有男孩都高;她看起來很胖,其實體重卻不重;大家會認為她愛欺負人,其實她最善良,總是助人為樂,打抱不平。她在上課的時候最活躍最積極,只要老師提問問題,讓同學們回答時,只見一支長長的手舉得恨不得和天花板一樣高,如果老師沒叫她,她還會大聲叫道:“老師,我來回答,讓我來回答!!!”。還有如果老師需要同學去取東西,她比我們男同學跑的還快,生怕自己無法完成老師布置的“光榮任務”。她的趣事還有很多很多,可是她剛剛回韓國“旅遊”幾年後才能再回到我們深圳了。雖然她目前不再是我們班的一員了,可是我們喜歡她的同學都很想念她,仍然把她當成是我們的好同學,好朋友。大家知道她是誰了嗎?她就是剛剛離開我們班的韓國女孩我的好朋友羅嬉榮,她特別是對於我這個看似外表強壯的男孩,給予了我特別多的幫助。在我找不到東西的時候,她會趕緊過來和我一起找;在我感到委屈的時候,她會一直陪在我身邊安慰我。真希望她可以很快回來,這樣在我們身邊又多了一個開心果似的好同學!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這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這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