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留守兒童,從小是奶奶帶大。

  在我小學三年級下學期的時候,將臨近期末考試。就在這時,我得了左肺炎。那天下着雨,奶奶背着我到人民醫院,我在奶奶的背上,隱約聽到了一陣一陣的喘氣聲……

  來到醫院,我開始打吊瓶,到晚上21:00,還沒打完。要知道,平常這時候我早就做着美夢了,我已經非常困了,所以就靠着奶奶的肩膀睡著了。睡了一下子,我又迷迷糊糊的醒了,隱約看見奶奶也已困了,可奶奶每次想睡覺,又不讓自己睡着。

  23:00了,我終於打完了吊針,我還是睡着的。從那之後的事情我都不知道了。第二天醒來之後我才知道,奶奶為了照顧我一夜都沒睡好。

  啊!奶奶,謝謝您對我的關愛、照顧,我永遠也不會忘記。在這裡,我想對您說:我愛您!

  江西撫州東鄉縣北港小學四年級:黃詩琪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