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奶奶 

  琥珀小學翠竹園分校三年級 徐安哲 

  在學習上,奶奶對我要求極其嚴格,而在生活中,奶奶又非常疼愛我。 

  奶奶今年六十三歲了,勻稱的身材,花白的頭髮,彎彎的眉毛下有一雙深邃的眼睛,額頭上有幾道細細的皺紋,樣子十分和藹可親。 

  奶奶非常關心我的學習,她要求我不僅要有認真的學習態度,還要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記得有一次,一道數學難題難住了我,總是找不到解題辦法,把我急得直拍桌子。奶奶看到后,就對我說:“遇到困難,不要急躁,急躁是解決不了問題的。”然後,奶奶就耐心地幫我講解了解題思路,在奶奶的幫助下,我一會就學會了。我飛快地寫着答案,心想:趕緊寫好,就能看動畫片了。可奶奶看出了我的心思,嚴肅地對我說:“學習要踏實,要養成好的學習習慣。”奶奶就又給我出了幾道類似的題目,直到我熟練地掌握了,她才高興地笑了。 

  奶奶除了輔導我的學習,還無微不至地照顧我的生活。 

  去年冬天的一個夜裡,我從夢中醒來,看見奶奶還在燈光下織毛衣。我揉了揉眼睛,問奶奶:“這麼晚了,您怎麼還不睡啊?”奶奶微笑着說:“明天寒潮來了,必須把這件毛衣織好,不然你會冷的。”聽了這句話我情不自禁地流下了幸福的淚水。第二天早上我穿上了毛衣,頓時全身感到十分溫暖。 

  這就是對我既嚴厲,又疼愛的奶奶。我為有這樣的奶奶感到無比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