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成長道路上,我的背後有着一位善良而又平凡的人支持着我,鼓勵着我,是她在我困難時幫助着我,在我傷心的時候安慰着我。那就是我的奶奶。

  我的奶奶六十歲了,頭上有几絲銀髮,身體有點弱,所以我的願望中其中一個就是當醫生,我之所以要當醫生,是因為我要讓所有人都健健康康的。奶奶她助人為樂,善解人意。不過奶奶對我的作業可是一絲不苟呀!

  奶奶她做的飯菜非常好吃,每天我放學回到家的時候,走到家門口就聞到了一股香噴噴的飯菜味。

  有一次,我一放學回到家們口像往常一樣聞到了香噴噴的飯菜味,想:好香啊!肯定又是奶奶在做飯了吧。於是我就趕快抱到廚房,問奶奶:奶奶,今天吃什麼呀?奶奶說:“今天有白菜,饅頭和肉。一會就做好了,你先去屋裡寫會作業吧。“好的”我說。

  過了一會,飯菜做好了,奶奶把飯菜端來了,對我說:“該吃飯了,快去洗手吧!”我說;好。”就去洗手了。洗完手我就去吃飯了。

  在吃飯的時候,我對奶奶說:“奶奶,你做的飯真好吃。”“好吃就多吃點吧。”說著便往我的碗里夾菜。“奶奶您也吃呀!”我說。

  當然,在和藹的背後還有嚴厲的一面,在學習方面,奶奶會嚴格的教育我。有一次,我在寫作業的時候,因為作業太多,所以就草草了事。哎!說來也巧,正在這時,奶奶來了剛好看見我的作業拿起來問道:“這是你寫的作業?怎麼亂七八糟的。”我苦着臉說:“因為老師布置的作業太多了,所以……”“再寫一遍,好好寫。”奶奶嚴肅的對我說。我看着奶奶那嚴肅的臉龐。無可奈何的又寫了一遍作業。

  慈祥的一面也是從這件事中表現出來的,那是在四年級的上冊的期末考試,當考試通知書發下來的那一剎那,我驚呆了,我的語文考了88分,全班第一,可是數學就不那麼理想了才考了60分。心想:這次怎麼回事呀?怎麼考得這麼差。

  在回家的路上我心裡很難過,到了家我就跑到屋子裡趴在床上失聲痛哭起來。奶奶聞聲趕來,問:“怎麼了,怎麼回事呀?奶奶了解情況后,鼓勵我說:“不要灰心,只要你以後好好學習就行了,而且奶奶相信你一定會取得好成績的。”聽了奶奶的話,我剛才那顆失去信心的心一下子又充滿了希望。

  四年級下冊,我轉學到了私立學校,通過了這個學期的努力,我取得了好成績語文是:89;數學是:95。我回到家把這個好消息告訴了奶奶,奶奶誇獎了我。我很高興,想:是奶奶鼓勵了我,奶奶是我生活的引導者。不管在學習中還是在生活中,奶奶給了我無微不至的照顧和幫助,也給了我很大的鼓勵。所以我要用我的實際行動來表達奶奶對我的苦心付出!

  我愛我的好奶奶,這種親情比天還高,比海還深。五年級:頭暈大神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