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純真的心》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純真的心》有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顆純真的童心,可以帶動起原本冷漠麻木的心生動翱翔。 

  就在一個初秋的季節,作者和朋友一道去峨眉山遊玩的時侯,遇到了一位小姑娘——葉子。一路上,小葉子讓作者看到了溫情與憐愛:小葉子讓一隻布猴坐得舒服一些;她讓小蟲子不被汽車玻璃撞死,可以在天空中自由地飛翔;她把迷路的蚯蚓送回家,不讓蚯蚓在太陽下曬着……這些,可只都是一個五歲的小女孩做出來的啊——都來自葉子一顆純真的心! 

  是的,五歲的葉子有顆純真的童心。她用這顆純真的童心,來幫助別人——就連沒有生命的布猴也不例外。在葉子的心中,萬物都是有生命的,都值得我們去關愛,去讚賞。葉子的心,是一顆多麼純潔的心啊!上帝把一顆善良的心安放在了葉子小小的胸膛裡面,讓葉子用這顆童心去關愛別人,感動塵世。小葉子這種無私的愛,不就是人類的本性嗎? 

  其實,小葉子也是熱愛這些微小生命的。她或許不想得到別人的讚美,她只是想靠自己的力量去儘力的幫助他人,關愛他人。在葉子的心中,布猴也有生命。只要是自己能做到的事,她都要去幫一把。或許,這就是愛的力量吧! 

  有時,對別人一句輕輕地問候,或許,能讓別人感激一輩子;有時,一個簡單的動作,能讓別人快樂一世……葉子,把這些弱小的生命視為珍寶,去用自己的愛幫助它們。還有誰,會有這樣一顆純真的童心呢? 

  葉子,用自己純真的心詮釋了什麼是愛,詮釋了人的本性,她用那寬大的胸膛,讓原本冷漠麻木的心自由翱翔。

您正在瀏覽: 讀《純真的心》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純真的心》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