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離別的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別的愛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萍姐姐坐在窗前,獃獃地望着外面陰沉沉的天。她的心情糟透了,她不知道自己的決定是對還是錯,她知道這一天總會來臨。 

  她望着那些走進她叔叔網吧的少男少女們,她的心裡有點難過,心想:他們也許再重複着和自己一樣的故事。 

  萍姐姐過年之前曾告訴我,她去辦她的事情了,過年之後會給我帶來好消息,誰知她的感情問題依然沒有解決。她的大學同學雖然很喜歡她,也有一份很不錯的工作,但自己不知怎麼還是放不下一個人。更讓我想不到的是那個人是她網上認識的朋友,這點她從沒告訴過我。她現在跟我說,她和這個網友已經認識一年了,也已經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他們互相關心過,也互相鼓勵過,他們都清楚自己都互相喜歡對方。但他們從沒說過見面的事。可是家裡不知道她的這一切,就是知道也許也不會讓他們有什麼結果,她家人會認為那是不現實的。而她家裡的人很喜歡她的那個大學的朋友,希望他們能成。她有點心不甘,可是又不知怎麼辦好,最後她還是決定忍痛放棄網上的這一段戀情。 

  她曾經很想結束和這位網上朋友的交往,她曾想告訴他,還是早結束的好,但她始終沒說出來,她怕傷害了他。為了將來都不在痛苦,她決定從此在他的生活中消失,永不在出現。我問萍姐姐,他會難過嗎?萍姐姐告訴我,他們都會很難過。她很清楚他們之間不會有什麼結果,只有彼此讓時間來慢慢的讓對方互相忘掉吧。她很珍惜這一年來他陪她渡過那麼美好的一段時光,她會把這些永遠珍藏在心裡的。 

  看着她在電腦上告訴我的同時,我好像看見了她滿臉的淚水,和她那很痛很痛的心。我不知說什麼能安慰她,只感覺淚水也模糊了我的視線,我當時只看到電腦上模糊的一大片,也不知那上面是寫的什麼了。 

  看着萍姐姐這樣得痛苦,我想:上天為什麼會讓他們相遇呢,又有開始呢,這真的是一個錯誤,甚至有點悲哀。他們就像:我看到的一首詩所寫的那樣: 

天地間這樣安靜, 

我們有如太空中的兩顆星, 

沿着各自的軌跡運行, 

卻也迎面相逢幾回, 

無言握別幾回, 

沒有人知道我們今後的命運如何, 

沒有人知道我們是否會互相發現, 

在生活中,我們永遠隔離。 

  這首詩好像是專為他們寫的,也是為那些再重複着他們故事的人而寫的。

您正在瀏覽: 離別的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別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