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發現了油和醋的秘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油和醋的秘密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署假,爸爸帶我們全家去郊遊。午飯時間,媽媽在做午餐叫我把油和醋拿過去,結果我把油瓶給打翻了,只好將剩餘的油都倒入醋瓶里了。這時奇怪的情發生了,那些油和醋沒有合為一體,而是浮了上來,我來不及仔細觀察,就被媽媽一把奪去,可她一看,正要罵我時,我說;“不用擔心,你是用油還是用醋?”“用油。”我打開瓶蓋,倒了少許油在鍋里,等食物成熟以後,需要用醋時,我就按着瓶蓋,將瓶子倒轉過來,只見油緩緩浮了上去,而醋卻落了下來,我打開瓶蓋,倒了點醋,事情是解決了但我心生疑或,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回到家我查?了大量資料,決心要解開這個謎團。終於在有一天,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知道了這是怎麼回事。

  原來,油的密度遠遠低於醋,等油與醋混到一起時,油的密度低,就會飄浮起來,不管你用什麼油、什麼醋,它們永遠都不會混在一起。

  我抱着試一試的心態,去驗證這個說法。我把醋瓶打碎,把醋倒進油瓶里,我的心就如十五隻吊桶打水一樣七上八下,“浮起來啦,浮起來啦,”我尖叫一聲,我田桓宇今天終於親手驗證了這個說法。我激動不己,欣喜萬分。

  2012年11月12日

  五年級:田桓宇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油和醋的秘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油和醋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