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展現生活中的亮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展現生活中的亮點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夜空是漆黑的,但那無數的星星在夜空中閃耀,讓人無法忘卻。無論生活是一帆風順,或是艱苦辛酸,總有那麼些閃光點,讓我們得以感到溫暖與歡欣。

  在校園中,就有許多亮點,那來自於老師同學們點點滴滴的關懷。六年級的學生,每天都在為小升初做準備,體育課是非常受大家歡迎的。但我最害怕的前滾翻也是無可避免的。老師讓我們分組練習,看着同學們一個個輕鬆地完成了動作,我恨不得立馬找個地縫鑽進去。看到我這個樣子,大天就說到:“不要怕。來,我來給你示範一下,其實很簡單的!”她“唰”地從我面前滾過,一連串的動作快速連貫,簡直完美無瑕。看着她那麼輕鬆就過了,我咬了咬牙,沖了過去。可剛做好準備動作,又有點怯縮了。“別怕,滾過去一下,很快的。”於是我手一撐,硬是滾了過去,但早已翻偏了不只50度了。“沒什麼啦~只要你調整一下位置,就一定可以做好的!”“對啊!我也一直過不去呢~我們一起努力吧。”“嗯!我會的!”在同學們關切的話語中,我重拾了信心。不是有句話說: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於是,我加倍努力,一次次失敗,又一次次爬起,終於取得了成功。

  在生活中,亮點無處不在,只要你存有一顆善於發現亮點的心靈。

  江蘇省無錫師範附屬小學六年級:吳承貝爾

您正在瀏覽: 展現生活中的亮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展現生活中的亮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