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碎了的玻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碎了的玻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晨我們家又發生了一件很不愉快的事情。這件事情讓我一個早上都沒有睡好,因為我還在為那件事情而傷心着,我一直在想這它,所以我一個早上沒有睡好。 

  大概五點鐘左右,我媽媽來幫我來關空調。我媽媽剛走到我房間的門口,悲劇發生了:我轉了一個身把手往上空一甩,我沒有想正到在我一甩手的時候,我把放在我的床頭柜上的燈罩給隨手打在了地上。這燈罩很漂亮是用玻璃做的,裡面是一圈圈圍繞在玻璃裡面的金色的絲,很有規律。從遠處望,好似一個金色的球。每天晚上我都要看看它才肯睡覺的,不然我是睡不着的。可是現在它被打碎了,而且是被我打碎的,我的心裡感到十分的過義不去,很傷心,很不是滋味,畢竟它還是我很喜歡的一盞燈呀!我的心好像是打翻了五味瓶——酸,甜,苦,辣,什麼味道都有。現在燈罩沒有了,只有光禿禿的燈泡和下面一部分了,一點都不好看了,每當我看到這一幕的時候,我就會非常的傷心的。是我把它害的那麼得難看的,所以我回很傷心的。 

  歷了着件事情以後,我好像以下子長大了許多,我做每一件事情的時候都是小心翼翼的。比如說:做作業,吃飯,睡覺,等等. 

 做好每一件事情是我們的責任!

您正在瀏覽: 碎了的玻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碎了的玻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