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花瓶碎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瓶碎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花 盆 碎 了

  新建路小學五年一班

  劉凱新  

  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一陣涼爽的秋風從窗戶吹進了吵鬧的四年級一班,把釘在牆上的地圖掀起了一角。

  熱心的小明看見了,趕緊搬來椅子,踩上去把地圖掀起的右上角重新釘在了潔白的牆上。可是,一個“狂奔而來”的同學撞住了椅子,小明眼看就要跌到了!還好,他用右手扒住了離地圖很近的窗檯,才沒有摔下來。不一會兒,麻煩又來了:窗台上的花盆搖搖晃晃,就像一個還未學會走路的嬰兒,身體不平衡,馬上就要跌到了一樣。小明想用左手去扶這個精緻的花盆,卻已經晚了:“哐當”一聲,順勢摔了個“五馬分屍”。

  這時沸騰的教室安靜得像考場。同學們聞聲而來,看到被打碎的花盆,同學們有的說:“你這樣毛手毛腳,把教室里唯一的花盆打碎了,看你怎麼辦!?”也有的說:“不對,小明是為班級做好事,不小心打碎的!”“錯!是他打碎了班裡唯一的花盆,讓他賠!”“他又不是故意的,不能讓他賠!”“就是,他又不是故意的,你們有什麼證據說明他故意打碎的花盆!?”那你們又有什麼證據表示他不是故意的呢!?”……

  班長想起了以前蘇老師總表揚小明的情景,於是就懷恨在心,對小明惡狠狠地說:“小明,這可是班裡唯一的花盆,你打碎了,我要告訴老師!”小明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坐也不是,站也不行。

  這時,蘇老師走過來,知道了情況后,對大家說:“同學們,大家把家裡的花盆都搬來一些,裝飾教室吧!小明,你也不是故意的,就把教室打掃乾淨吧!”這時,教室里洋溢起快樂的笑聲。

您正在瀏覽: 花瓶碎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瓶碎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