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守護甜心之冰雪紫玲7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甜心之冰雪紫玲7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所有人馬上變身(除開紫玲),大家連忙發動絕招,企圖克制壞蛋,可壞蛋收集了他們的能量,變得更強了,歌唄的(溫柔歌聲)也凈化不了壞蛋。這時候,紫玲不耐煩的說:”你們沒有打累,我都看累了。雖然我不用變身,可讓你們見識一下呀。心心,我的心,ulokr。紫玲身上發出了十分耀眼的光芒,可守護者不怕,因為對他們不起作用。紫玲變身為(心靈公主),守護者們集體大叫:“好美麗啊。”紫玲紫色的頭髮紮成了兩個馬尾,上面有兩個散散發光的心心髮夾。穿着粉紅公主套裝。頭上戴着一個粉紅寶石公主王冠。腳上穿着粉紅水晶鞋。紫玲顯得無比美麗和高貴。像一個公主一樣。紫玲輕輕的說:“玫瑰之戀。”剎那間,所有的壞蛋都沉睡了。紫玲又說:“玫瑰雨絲。”無數像雨絲一樣的玫瑰花瓣飄落下來,把壞蛋凈化了。歌唄看的目瞪口呆:“好厲害啊。”幾斗心裡想:“好厲害。”然後,所有人都圍住紫玲,不住的讚歎。只有山田海里在心裡咒罵紫玲。

  復活社

  山田海里正滔滔不絕的說著紫玲的壞話。絲毫沒有注意到專務的臉色越來越差。終於,專務用力的拍了一下桌子。憤怒的說:“你有完沒完,敢說紫玲小姐的壞話,你是活的不耐煩了吧!”海里被嚇的臉色蒼白,她吞吞吐吐的說:“爺爺,對不起。”專務嘆了一口氣:“你3歲那年,你在公園哭泣,結果竟招來了壞蛋,於是才把你帶到這裡,誰知,一待,就是10年啊!你走吧。”海里哭着,苦苦哀求,說;“我不是你的孫女,你在報紙上登起吧,但我有守護甜心,雖然只有1個,但也能招來壞蛋,讓我留下吧。”專務剛要拒絕。

  這時,電話鈴聲響了。

  廣東汕頭外馬三小四年級:黃瑤婕

您正在瀏覽: 守護甜心之冰雪紫玲7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甜心之冰雪紫玲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