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玉兔給人類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玉兔給人類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人類朋友們:

  大家好!

  我是天上的玉兔,很想到你們星球上來玩,但是……

  我很欣賞你們人類的智慧,也很羨慕你們有一個美麗而神秘的星球。

  以前我常坐在月宮裡欣賞地球美麗迷人的景色,湛藍的大海把星球浸染成秀美的藍色,雄偉的長城俯卧在藍色的臂彎里,猶如一條長龍在廣闊的大海里蜿蜒遊戲,點點白雲將地球襯托得更加神秘,這樣的美景真讓我神往啊!但是現在,當我看到地球時我驚訝地發現它變了,變得慘不忍睹,變得面目全非,我很氣憤,那是因為你們人類太過分了,大量建造工廠,製造汽車,排出的二氧化碳和廢氣把整個地球都污染了,就像把美麗迷人的天堂變成了陰森恐怖的地獄。

  我的助手凈化天使也成了霧霾惡魔的俘虜,所以霧霾也更加瘋狂的欺壓我和嫦娥仙子,就連住在銀河系的居民,也常常投訴你們。

  你們看啊,因為污染指數與日俱增,現在你們身邊的環境也發生了很大變化。大樹也像睡著了一樣無精打采,平時綻開燦爛笑容的小花紛紛垂下了頭;清澈見底的小河也變得渾濁不清;你們喜愛的動物們,也變得更加的狂躁不安;還有你們的親人,甚至出現昏迷死亡的現象……

  記得當初王母娘娘讓我陪伴嫦娥仙子來月球的時候,我本不想來,可是她老人家說地球是銀河系中最美的星球,來月球可以隨時欣賞到這美麗的風景,我才來的。但如今……

  哎,人類啊!我真想再看到以前秀美的景色,難道你們不想嗎?我懇請你們幫我完成這個願望吧!

  盼回信。

  你們的朋友——玉兔

  四年級:vv涵

您正在瀏覽: 玉兔給人類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玉兔給人類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