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封給人類的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封給人類的信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封給人類的信

 江蘇省准安 金湖實驗小學藝四(2)班 宋子健

  春姑娘無聲無息地來到人間。山青了,水綠了,風一吹湖面泛起了一道道魚鱗般的波紋;垂柳長出嫩綠的新芽,像維吾爾族小姑娘的小辮;鳥兒在枝頭歌唱;魚兒在水中嬉戲。

  可是沒過多久,隨着人類的進步,人們便開始一邊亂砍亂伐,一邊不斷地建起許多工廠。生態被人們破壞,失去了森林這個空調器,世界各地各種自然災害如水災、乾旱、地震、泥石流等等接連不斷。工廠排出的縷縷青煙,沒有了森林這個空調器去處理,這些像磨菇雲一樣的青煙便終日籠罩在空中,天不再藍,水不再清,鳥兒不再歌唱,魚兒不再嬉戲,小動物們有的被淹死了,有的被嗆死了,剩下的小動們決定給人類寫一封信:

親愛的人類:

  請你們一手砍樹,一手栽樹,這樣洪水就不會泛濫,颱風就不會颳起,空氣就不會被污染,這樣對你們也會有好處。

  受災的動物們

  2003年3月9日

  人類收到了動物們的來信,十分慚愧,買了許多小樹苗,組織了“植樹小組”上山植樹造林,還為小動們安上了舒適的家,還改造、關閉了一些污染比較嚴重的工廠。

  小動物們接到了這個消息,高興地趕到一起,又蹦又跳,還唱起了歌,來慶祝這件喜事。

  指導教師:季紅

您正在瀏覽: 一封給人類的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封給人類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