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至2108年人類的一封信 2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至2108年人類的一封信_2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500字  編輯:得得9

至2108年人類的一封信 

  我可愛的子孫們: 

  你們好! 

  當你們看到這封來自於“古代”的信時或許會感到疑惑吧,那就讓我來自我介紹一下吧。 

  我的名字叫做“夏雨馨”是生活在2009年的人類現在呢正用21世紀最高科技的通訊產品“電腦”來給你們寫這封信。當然可能到了你們那個時代就不用電腦了吧,或許使用的是更高的產品吧!是“電腦人”嗎?呵呵,還是“機器人”?還是更高科技的產品?

  以前的小學生考試都得算出分來,而現在又都用“A”“B”“C”“D”“E”來表示了,也不知你們那一代用什麼來表示,或許那時已經有人把考試給取消了吧!那可就太好了,我們這裡的小孩子不知多想這一天再點到來呢。 

  想想以前都駕駛馬車、驢車;而現在有發明了轎車、麵包車、越野車等等的現代科技車類;不過誰又能料到到了22世紀又會發明什麼令人驚奇的運輸工具呢?不過這些啊都不是最重要的,對於中國人來說在2008年這一年裡啊最重要的、最震撼人心的、最令人激動的就屬這幾件事了“奧、雪、震、7”你可能問了這4個字代表什麼呢?那我就來給你上一回“歷史課”吧! 

  咱們啊,先來說“奧”。自從2001年7月13日北京時間22:00申奧成功的那一刻起,全中國的13億人民就滿懷激動之心的期待着2008年08月8日的29屆奧運會的到來。在這期間,不僅免不了激動的等待,而且,還有一點點熱血沸騰的感覺呢。但這所有所有的一切都在2008年08月08日全部停止了,取而換之的便是中國人那發自內心的歡呼和愉快陳燮霞、龐偉、郭文?、郭晶晶、吳敏霞、冼東妹、龍清泉、、、、、、這些振奮人心的名字都時時刻刻的記錄在每一位中國人的心裡。這次奧運會開辦成功是每一位中國人的驕傲,它使中國這頭沉睡的雄獅再一次的蘇醒過來並且用響亮的吼聲驚動了全世界。為國人贏得了驕傲,讓中國終於有了自己的自豪。使國人終於在世界的面前抬起頭來,並徹底的打破了“東亞病夫”的稱號。這是歷史上百年,不是千年難見的奇迹,我國以51枚金牌數獲得了第29屆奧運會的第一。 

  “雪”這個字你肯定會熟悉吧。雪是一種自然現象,大家都說“瑞雪兆豐年”可見雪是對人類是多麼的重要啊。但雪不一定都是對人類有益的,就像2008年的這場大雪災給人類帶來多大的災難那! 

  那是一個令所有的人都感慨的一次雪災。狂風呼嘯,暴雨肆虐,幾十年不見得大雪災在2008年春節的前夕悄悄地潛入了我們美麗富饒的中華大地。2008年1月10日就是在這麼美好的一天里,冰雪無情的將秀美的河山冰封了;無情的封住了鳥兒的歌喉;無情的將莊稼打落了頭;無情的冰凍了楊柳的美資,更無情的斷了遊子回家的路。銀裝素裹已不再是神話,漫天飛雪已不再是浪漫。恐怖的白色,無情的白色將人們那美好的心靈緊緊地裹住了。但在那一片雪白中突然間呈現出了一些五彩的顏色。那是血一般的紅,它不僅僅是一種耀眼的紅,它還紅到了人們的心裡。羅海文、羅長明、羅景華、、、、、、他們都為抗災現出了自己年輕的生命。還有一種堅持自己崗位的綠。已經記不清是在哪看到的了,只記得在分段疏導旅客進站的過程中,武警戰士構成了綠色的人牆,以避免人潮流動帶來的混亂而導致非常事件的發生。那個場面有誰看了不會激動地流下眼淚? 

  孩子 快 快抓緊媽媽的手 去天堂的路 太黑了 

  媽媽怕你 碰了頭 

  快 抓緊媽媽的手 讓媽媽陪你走 

  媽媽 我怕 

  天堂的路 太黑 

  我看不見你的手 

  自從倒塌的牆 把陽光奪走 

  我再也看不見 你柔情的眸 

  孩子 你走吧 

  前面的路 再也沒有憂愁 

  沒有讀不完的課本 再也沒有爸爸的拳頭 

  你要記住 我和爸爸的模樣 

  來生還要一起走 

  媽媽 別擔憂 

  天堂的路有些擠 

  有很多同學和朋友 

  我們說 不哭不哭 

  哪一個人的媽媽都是我們的媽媽 

  哪一個孩子都是媽媽的孩子 

  沒有我的日子 

  你把愛給活着的孩子吧 

  媽媽 

  你別哭 

  淚光照亮不了 

  我們的路 

  讓我們自己 

  慢慢的走 

  媽媽 

  我會記住你和爸爸的模樣 

  記住我們的約定 來生還要一起走 

  …… 

  這首詩是為了地震中的兒童寫的,在2008年裡只要一提到“震”就會有人禁不住的落下眼淚。“譚千秋”譚老師、父親廢墟中鼓勵兒子,父親倒下兒子獲救 、母親保護孩子,自己承受死亡、危難來臨、、、、、、等等等等這些催人淚下的感人事件都是為了一個字“愛”!是愛讓他在生死關頭選擇了放棄自己,救援他人;是愛讓她在關鍵時刻捨棄自己的生命,去保衛自己那幼小的孩子;是愛讓他堅守信念等待着光明的到來;是愛讓無數碎了的心又重新的活了過來。愛是偉大的也是自私的,愛是沒有理由的也是為了誰的,是為了自己所愛的人,為了自己去愛的人。地震自然是殘酷的,但我們中華人民的心確實熱血沸騰的,是無堅不摧的。 

  “5、4、3、2、1發射!”就在2008年9月25日21時07分至22時27分是的,就是這一牽動着億萬中國人民心的時刻,神舟七號在所有人的緊張注視下終於成功的發射到了月球上去,這又成為了中國或者世界的一大奇迹。怎麼也忘不了17時30分:航天員出征儀式。胡錦濤爺爺來到航天員公寓問天閣,親切看望執行飛行任務的3名航天員翟志剛、劉伯明、景海鵬,並為他們壯行。怎麼也忘不了這些令人興奮的時間:北京時間2008年9月25日至28日,中國成功實施了神舟七號載人航天飛行;21時09分許:火箭點火 ; 21時32分許:載人航天工程總指揮常萬全宣布,神舟七號飛船發射成功;23時36分許:翟志剛着中國自主研發的“飛天”艙外航天服在太空首次亮相;16時39分許:在劉伯明、景海鵬的協助和配合下,中國神舟七號載人飛船航天員翟志剛順利出艙,實施中國首次空間出艙活動;16時48分,翟志剛在太空邁出第一步,中國人的第一次太空行走開始;17時36分許,神舟七號完成載人航天任務,返回艙順利着陸;神州七號一共在太空68小時。神州七號是讓中國這頭雄獅再一次吼叫的原因也更是我們國人的再一次感到自豪。它讓我們可以在歷史上光榮的記上一筆驕傲。 

  2008年對於中國是一個不一樣的年度,是個充滿驕傲和自豪的一年。時代在改變,事物在 

  改變,所有的一切都在改變。相信到了2108年時中國一定會以一個嶄新的面貌來迎接世界,迎接一個又一個的挑戰!

  最後祝願在2108年的所有人類都健康幸福美滿的生活! 

  你們2008年的“祖先”毛偉穎 

  2009年一月一日

您正在瀏覽: 至2108年人類的一封信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至2108年人類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