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丹崖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丹崖山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大年初一那天,我們全家遊覽了澤國的丹崖山。

  初入山口,清鮮的空氣猶如迎接客人的主人迎面撲來,讓人心曠神怡。兩旁的樹木異常茂盛,像一把撐開的大傘。淡綠,青綠,草綠,深綠,墨綠,集結在同一棵樹上,彷彿那是畫家畫出的美麗圖畫。那種綠是那樣奇特,是那樣鮮艷,是那樣自然。

  走了幾層台階,遠遠地望見了一座金碧輝煌的樓閣座落在無邊的綠毯之中。四角都微微向上揚,彷彿在眺望遠處如詩如畫的景色。房檐下還有幾條金光閃閃的龍在嬉戲。時間催促我們加快步伐,遠處還有更美的景色正等着我們去觀賞。

  走在幽靜的山道上,兩旁鮮艷的色彩吸引着我:那白的是傲然挺立的梅花;那粉紅的是嬌小羞澀的桃花;那碧綠的是高大挺秀的黃楊;那暗紅的是如嬰兒般矮小的灌木。梅花已經凋落了一些,但那一朵、兩朵的梅花傲然盛開在枝頭,為那本來孤零零的樹枝,添加了不少姿色。散落在地上的花瓣,層層疊疊,好像是給大地綉上了純天然的白色絲綢。有的桃花還只是一個小花苞,跟一個豆子差不多大,但那鮮艷的顏色一直證明着:終有一天,他們將綻放在枝頭,成為這座小山最亮麗的風景;有的桃花只盛開了幾片花瓣,似乎迫不及待地想把頭伸出來跟大家見個面;有的桃花綻放出了美麗的笑容,正在迎接遊客呢!樹木挺立在兩旁,像排衛士。灌木雖然小,但非常茂盛,一層疊着一層,整齊、有序,怎麼也看不見躲在裡面的枝幹,不僅如此,路旁還有許多栩栩如生的雕像呢:有依偎在媽媽懷裡的小猴,有龐大的千年老龜,還有滿身花紋的梅花鹿……

  雖是家鄉一座普普通通的小山,但卻別有一番風味啊!我們雖然初臨小山,但其中的美景讓人留戀忘返。

  五年級:吳燕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丹崖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丹崖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