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大草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大草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家鄉的大草地 

  嘿嘿!我想大家都見過大草地吧,而我家的大草地可不同,你看了會別有一番滋味。 

  春姑娘迎着歡快的腳步向我們走來。大草地上的草兒們發芽了,各個都恨不得一口氣往外鑽。 

  夏姑娘來了。小草們鬱鬱蔥蔥,在一旁的野花妹妹也不甘示弱,各個開出鮮艷的花朵,真可為是熱鬧非凡加爭奇鬥豔啊!野花里的顏色繁多:有紅的、黃的、藍的、紫的、白的…… 

另我應接不暇。野花的魅力可真不小,竟然把蝴蝶“叫”過來了。這蝴蝶猶如一位美少女,在草地上翩翩起舞,好不快樂。雖說蝴蝶來了,可沒有音樂伴奏是不行的。隨後,小鳥們也飛來了,在“舞台”上盡情地歌唱,這好像在夢境里一般,我甚至覺得比夢境還要美麗無數倍。草地上還有大小兩隻黃牛呢!小黃牛正在孜孜不倦地吃草,而大黃牛哲在一旁望着小黃牛吃草。看它那樣,呵呵,肯定饞極了。 

 秋大嬸早早地來了。瞧!大草地多了兩隻小母雞。剛開始時,它倆在捉迷藏,玩得不亦樂乎。過了一會,它們似乎玩累了,才在草地上找起吃的來。小草全都睡著了。 

  冬爺爺也來了。此時草地上一片茫茫。只剩下了一排白楊樹,它們像是守衛大草地衛兵一樣,堅持到最後…… 

  我永遠也忘不了家鄉的大草地。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大草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大草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