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狡猾的丹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狡猾的丹丹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小刺猾丹丹出去找食物,可是什麼也沒找到,就在它萬念俱灰的時候,突然,它發現前面隱隱約約有一棵蘋果樹,丹丹高興極了,拔腿就往蘋果樹那兒跑去,可來到蘋果樹下,它才發現,那蘋果樹它根本夠不着。看着一個個半青半紅的蘋果,掛在樹梢上亮晶晶,不時散發出一陣陣的濃香,它饞得口水直流。 

正在它急得團團轉時,山羊伯伯也散步到了這兒,小刺猾丹丹眼珠骨碌一轉,微笑地說道:“羊伯伯,羊伯伯,聽說你經常幫助弱小的人,你是世界上最有善心的人。你現在能幫幫我嗎?幫我摘個蘋果下來。”老山羊對丹丹的狡猾略有耳聞,對他的甜言蜜語不理睬。丹丹見狀,馬上摔倒在地上,眼巴巴地望着羊伯伯,做出一種無力的樣子,“我已經三天沒吃東西,已經餓不行了。山羊伯伯幫幫我吧。”可老山羊還是不理它。丹丹見哄的不行,只能來激將法,便兇巴巴地老山羊說:“還說你最有愛心呢,連這麼一件小事都不肯幫,我看你是見死不救,徒有虛名。”老山羊哪受到這個委屈,憤怒地說道:“誰說我狠心了,我可以幫你摘蘋果,不過摘下來的蘋果要留一半分給其它小動物。”丹丹想現在只有老山羊先把蘋果摘下來再說,於是它一個勁地點頭,說道:“這是當然,這是當然。” 

老山羊向後退幾步,猛得向上一跳,用角用力地往樹榦上一撞,樹上的蘋果頓時像雨點般落了下來。羊伯伯正準備一起撿蘋果的時候,丹丹竟然把自己縮成一個團,往蘋果堆滾了幾下,把蘋果全部在刺在了自己的背上,又得意洋洋地說道:“來呀,看你怎麼來拿蘋果!你傻不傻啊,這麼好的蘋果不留着自己吃,還要分給別人吃,我看你是老糊塗了。” 

羊伯伯見丹丹是那麼狡猾、奸詐貪婪,不禁流下了傷心的眼淚,還奉勸它:“丹丹,你不能這樣啊,長此下去,你會在狡猾的沼澤上越陷越深,最終會吞噬你自己。”可丹丹哪還聽得進去,一溜煙地跑回了家。

您正在瀏覽: 狡猾的丹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狡猾的丹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