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伏波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伏波公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淥口,這裡有着富有文化底蘊的老街,街邊的伏波公園是那麼美麗可愛。

  早晨,伏波公園是迷人的。你來到伏波公園,小鳥們一展歌喉,唱着“清晨進行曲”,太陽揉了揉眼睛,羞澀地露出了半邊臉,似乎還沒睡醒,知了們叫着“知了,知了”卻什麼也不知道。爺爺奶奶們在伏波公園裡晨練,他們動作不一,卻個個充滿了活力。

  上午,伏波公園是可愛的。金色的陽光照耀着大地,遠望淥江,你會發現江水明亮得像一面鏡子,綠得像一塊碧玉,在太陽的照耀下閃閃發光。可愛的小蟲們跑出來“健身”,太陽公公在天空中玩着“白雲”牌橡皮泥,把白雲一會兒捏成這樣,一會兒捏成那樣,別提多好玩了。

  下午,伏波公園是活潑的。太陽火辣辣的,因為有樹木遮陰,伏波公園並不熱。老人們在伏波廟燒香拜佛,大人們坐在木製的凳子上談笑風生,小孩們追追打打,在樹蔭下做遊戲。

  傍晚,太陽西去,晚霞染紅了天空。許多人不約而同地來到了伏波公園遊玩,他們有的散步,有的乘涼,有的互相講故事。一陣晚風吹來,樹葉“沙沙”地演奏出一曲曲交響樂。伏波公園真令人感到愜意啊!

  夜晚,一切都是靜悄悄的,伏波公園也不例外。大家入睡了,只能聽見蟲鳴聲。月亮入睡了,只有調皮的星星還在朝你眨着亮晶晶的小眼睛。

  家鄉的伏波公園如此活潑、可愛,怎叫我不喜歡?

  湖南株洲株洲縣育紅小學五年級:my12568王詔坤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伏波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伏波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