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贛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贛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英雄城??南昌美麗的贛江邊上。贛江兩岸美麗的風景猶如串起珍珠般的綠絲帶,給家鄉帶來了無盡的秀色。

  春天的早晨,太陽緩緩從東方升起,像紅色的綵球掛在天空上,一點也不耀眼。贛江像剛剛睡醒似的,眨着一雙美麗的眼睛,深情地望着兩岸的風景。整個水面如同一張明亮的鏡子。偶爾看見幾隻小鳥斜着身子橫掠過江面,尾尖偶爾沾了一下水面就看到波紋一圈一圈蕩漾開去,喚醒了水中的魚兒。水面升起的霧氣像縷縷輕煙,遮掩了贛江害羞的臉。

  到了中午,太陽漸漸地升高了,一束束金光照到贛江美麗的臉龐上,這時候,贛江真像一片金色的海洋,這時,小魚們都到浮萍底下玩捉迷藏呢!贛江的水綠的像是被周圍的綠樹、綠草染過似的。周圍的小草和野花給贛江編了個樸素的花環。

  夕陽西下。到了下午,太陽就下山了,雖然快到晚上了,贛江依然還是這麼美麗,彎彎的月亮已經到了天空上,倒映在贛江上,真像在對話似的。

  這就是美麗的贛江,這就是我們省的贛江!

  五年級:王宇青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贛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贛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