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憶童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憶童年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成長的路程中都有必不可少的童年成長故事,那些故事有快樂、有傷心、有痛苦、也會有有趣的,總而言之酸、甜、苦、辣樣樣俱全。那就來先來看看我的童年‘傻’事吧。

  記得是我五歲的時候,在一次夜晚,我一個人靜靜的站在陽台上看月亮,看着看着,就覺得無趣了,不經意間我發現噴水池裡有着月亮的倒影,我感到疑惑:咦?月亮怎麼會掉到水裡去了呢?我得去看個究竟。就這樣,我連走帶跑地到噴水池旁邊,看見月亮的倒影。大叫着:‘啊!月亮真的掉到水裡去了!怎麼辦?我得去救它!對,救它!’於是,我全然不顧地爬在噴水池上,伸出雙手撈月亮。可是,正當我的手碰到水面上時,月亮就立刻變成許多金黃的碎片向四周泛去。我心有不甘就那樣繼續的‘救’它就這樣,我不停地在水裡折騰着。當爸爸下班回來時,看見我在噴水池‘捉’月亮時,連忙跑過去,把我抱起來,疑惑地問我“你在幹什麼呀,這樣可是會着涼的!”我對爸爸說:“爸爸,你還不知道呀!月亮掉到水裡去了,我得救它呀,可是它不領情,不讓我救它,所以我就拚命地要把它救上來,要不它也會着涼的呀!”爸爸聽了我說的話,不禁哈哈大笑起來了。回到家后,爸爸把事情告訴了媽媽,結果媽媽也哈哈大笑起來了,說“傻孩子,我還以為你是去公園玩了呢,結果乾了一件傻事出來,寶貝,水裡的月亮只是倒影,天上的月亮才是真的,所以你呀,是‘捉’不到月亮的。”聽了媽媽的話,我才明白自己只是白忙活了一場,還把自己弄病了,真是後悔莫及啊!

  我的童年就是這樣,傻事趣事一籮筐。也正是那麼多趣事傻事組成了我的童年,快樂的童年、令人留戀的童年。雖然這段金色時光正慢慢離我遠去,我已經是一個聰明的初中生了,我堅信童年趣事一定會成為我人生中最美的回憶。

  四川成都溫江區湧泉學校初一:吳莎

您正在瀏覽: 憶童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憶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