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咱班裡的那些事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咱班裡的那些事兒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咱班上的那些人,各有各的特徵。咱班上的事,各有各的特點。只要你認真體會,你就會得到快樂,

  ——題記

  剛剛走完了三年級,剛剛踏入四年級的門檻,還沒等我收腳,快樂已經灑滿了一生。

  NO.1快樂運動會

  “同學們,十月份將有運動會,請大家做好準備,為班級爭光添彩。比賽……”還沒等老班說完,同學們就一蹦三尺高,迫不及待的在座位上扭開了。

  體育課上

  同學們正在談笑風生,忽然某同學大叫一聲:“老班來了”,同學們便以0.01秒的速度準確的站好隊,一切是那樣的訓練有素。有人小聲嘀咕:“能讓老班都能親自駕到的事,可不是一般的事呢!”

  選拔時間

  同學們站成一行,只聽體育老師大喊一聲:“開跑”!同學們就以風馳電掣般的速度飛奔過去,連續跑了兩趟。大家累的筋疲力盡。最終女生隊中我們的一班之長——王瑞琪和班上嬌小玲瓏的季小珩優先。男生隊則以學習不是很好的關碩和常玉優先,真是人不可貌相呀。

  開始選拔壘球選手了。因為沒有壘球,所以老班決定讓我們拋鞋子決勝負。老班一聲令下,我們奮力把鞋向前拋去。只見我的鞋在籃球架的框子上打了個轉兒,便重重的落了下去,大家驚嘆不已。下課了,幾個同學圍着我一個勁兒的誇我神。

  NO.2學習大轉變

  告訴你個大好消息,班上曾被稱作“八大將軍”“四大天王”之一的常玉,竟然這次聽寫考了九十分!我不禁對她肅然起敬。是呀,常玉最近把漫不經心的態度改正了,比如她細心的為老班準備教學工具,在賽跑中奪得男生第二名……這些都是她進步的表現呢!老班和我們給他抱以熱烈的掌聲。我想,這掌聲是他應得的,希望他百尺竿頭,更進一步,早日擺脫“八大將軍”“四大天王”的約束。

  我不知道,明天還有什麼快樂等着我,但快樂的四年級已經開始了!

  安徽淮南洞山中學四(3)班三年級:詹寧

您正在瀏覽: 咱班裡的那些事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咱班裡的那些事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