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快樂班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快樂班級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時光如梭,轉眼八年過去了,心裡說不上開心或難過,總是覺得有些什麼東西壓在心上,不過我相信這些都不要緊,因為我有一個最好的班級。

  今年我初三,本來應該正是壓抑的時候,但是我有一個對我來說最好的班級,老師嚴格的同時可愛,雖然說老師可愛有點不對,但是他們是真的就那麼容易的讓人覺得可愛。班主任在下課時是那樣的調皮,今天我就栽在她的手上,讓她抓到我的小秘密,然後我就宣告破產了,當然,不是她把我錢拿走了,而是那樣東西被她上繳了,我可是要賠錢的呢。

  同學們是很好相處的人,總喜歡開玩笑,雖然每次到最後班長都害得人想哭,班長是個女孩,卻有着男孩的性格,下課經常搶別人的零食,不過卻沒人會說她,或許是因為她確實是個好班長吧。

  組長也是個女孩,性格有些內向的女孩,不過卻喜歡用笑容來掩飾,很心疼她,所以下課總是動不動就在她身邊像個小蜜蜂一樣嗡嗡個不停。現在半個學期過去了,她的笑容變得真實了,但是卻是換她在我面前嗡嗡叫了,無奈。

  組長前面坐着一個男孩,說是男孩又說不上,因為長得很漂亮(雖然有點黑),我和組長大人總喜歡欺負他,沒想到這到是欺負出感情來了,當然不上那樣的感情。不知為什麼他突然叫起我姨來,而我可能是因為好玩也和他這樣玩起來,外甥外甥的叫,一點都不覺得尷尬。現在也是這樣叫着,不過到是很少欺負他了,每次有吃的總是多買一份,然後看着他可憐巴巴的樣子發笑。

  班上還有一個小三,不是真的小三喔,只是在我這排行第三,戲稱小三。小三很喜歡沉默,不知道為什麼。但是我看不慣她這個樣子,我的小三應該是快快樂樂的,每天笑哈哈的,所以每次我看見她總是小三小三的叫,讓她暴跳如雷,追在我的身後玩鬧。

  初三也快過去了,而班上每天總是有許多的趣事發生,我不敢講什麼以後還要在一起,我能做的只有這樣靜靜的感受,這個班永遠都是對我來說最好的班級。雖然以後會分開,不過這只是為以後再次的見面做準備。

  這個班永遠都是我的快樂班級,永遠。

  初三:雲翳的天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快樂班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快樂班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