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留住陽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住陽光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陽光啊,真美好!一想到陽光,我便想到了同學和老師們那像陽光一樣的笑容,像陽光一樣的語言! 

  陽光啊,真美好!一想到陽光,我就想到了所有美麗的事物,比如:草呀,花呀,小河呀,大樹呀等等,它們都在陽光下生活。 

  陽光啊,真美好!陽光就像一首美好的歌。聽了之後,心中舒暢了許多,也回味無窮。 

  陽光是溫暖的,萬事萬物的成長中,都需要它,都離不開它。生活需要陽光,成長需要陽光,讓我們留住陽光吧! 

  有一次,我在書中看到了一個故事,這個故事的名字叫做:背陽光。 

  有一個小女孩她從一棵大樹下走過去,就在這時,她看見樹上有一隻黑貓,不是舒舒服服地躺着曬太陽,而是正拱着背,看起來很吃力地趴着。小女孩問:“小貓咪,你為什麼不躺着呢?那樣會更舒服一些呢!”小貓回答道:“我正在背陽光呢!”“背陽光?你背陽光幹什麼呀?”小女孩不理會,黑貓說:“那你也來試一試呀,如果背到陽光了,我會叫你一聲,你跟我走就知道了!”於是,小女孩變成了一隻小白貓,跳到了樹上,學着小黑貓的動作。過了一會小白貓覺得身上有沉重的東西,但腳步並不沉重。黑貓叫道:“快背!”白貓便把陽光背住了! 

  它們來到一個小屋,裡面躺着一位老貓,它已經病了。小白貓明白了,於是,把陽光放在屋子裡。這時,老貓的病好了,也年輕起來了。 

  愛心是陽光,陽光也很重要。 

  還有一個真實的故事,那是發生在我與同學之間的事。 

  有一次,我與一位同學吵架了,便和他絕交了。上課時,我就想起了我與他平時的美好時光。 

  下課了,那位同學拉起了我的手,說:“今天的雪下的真大呀!我們去打雪仗吧!”我同意了,我們倆又和好了。 

  友誼是陽光,讓我們愛它吧! 

  陽光,到處都有這兩個字。

您正在瀏覽: 留住陽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住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