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夏天裡的那些事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裡的那些事兒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本來是個陽光明媚的日子,火辣辣的像極了夏天的樣子,路上的行人個個臉都曬的像猴子屁股通紅,形色匆匆。不料午飯過後,拉開了傾盆大雨的帷幕,狂風襲來,家家戶戶都出來收衣服了,媽媽讓我把衣服收進來,我站在小凳子上,舉起一根比我還長的晾衣桿往窗戶外晃動,風兒好像在故意和我作對,衣架和衣服被吹得遠遠地,好不容易移動了一點,又被吹跑了,爸爸擔心我摔跤想要幫我,可是我又不願意,說時遲那時快,一件衣服差點掉到樓下去了,暴雨打到我的臉上,生疼,於是情急之下,我只好妥協,而爸爸卻在一眨眼間都收進來了,我在心裡想,大人真的了不起啊,我也要快快長大。

  雨來得很猛很急,走得也分秒必爭,雨沒下多久,可這夏天的雨卻帶走了午後的燥熱,帶來一絲愜意。

您正在瀏覽: 夏天裡的那些事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裡的那些事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