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第一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第一名”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十二月五、六號,是我們學校一年一度的運動會。

  本屆運動會的主題是:城市風,中華情。這次我參加的比賽有:4×100米,八字跳繩等。在第二天的時候,我焦急地坐在檢錄處等待檢錄。

  “實小五(4)班沈安棋。”一位老師右手拿着麥克風,左手拿着運動員名單,緊張地說道。

  我是第八道的,於是,我趕緊坐在了最後一個位置上。一位男老師向我們走來,拉着第一個人的衣服,領着他去跑道旁等待。

  時間過得飛快,馬上輪到我了,我站在了跑道上兩腿直發抖,心怦怦地跳個不停。

  “各就各位,預備——”槍聲還沒響,吁,我嘆了一口氣,真是天助我也!

  大約又過了十秒鐘,裁判又說:“各就各位,預備——”我的心情到了極度的緊張狀態。

  “砰”的一聲,槍聲響了,迴音回蕩在了我的耳旁。我當時腦子一片空白,就覺得時間停留在了一瞬間。我只是努力地跑着,每一步,每一秒,我都不敢有絲毫的停歇。好像沒有人超過我耶,我好高興呀!

  第一個直道,我居第一位,我高興得不得了,但是,還是有一些緊張。第二個彎道,我還是第一位,我更加高興了,但也更加緊張了。不好,有人超上來了!天哪!就是上一次第一名的同學已經把我給超了。距離越來越遠,她已經超過了我足足二十米遠,我不得不承認,她是第一名的。因為我已經沒了力氣了,一點兒都沒有了,我只能把第二名的位置保持住。媽媽在終點等着我,並給我加油。我的喉嚨像冒火似的直冒煙,我還是瘋狂地跑着。離終點只有十五米遠了,十米遠了,五米,四米……

  我衝過了終點,小組第二名,我非常高興,因為,上一次我是小組第四名,這次,我進步了。

  我是自己心目中的第一名。當然每一個努力的人,參加比賽的人,都是第一名,自己心目中永遠的第一名。

  溫州市實驗小學五年級:沈安棋

您正在瀏覽: 我是“第一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第一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