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快樂的小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快樂的小鳥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最後的一聲鳴

  我是一隻快樂的小鳥,我長大了,離開了爸爸媽媽,要自己闖一片天空。

  外面的空氣真是好極了,藍天碧水,一排排楊樹直挺的站立着,像一排排站立着的鋼鐵士兵。我開心極了,我以為我來到了天堂,但我做夢都沒有想到的是,竟然有一隻槍口在對準着我。

  “砰“一聲,我倒在了地上,無力的呻吟,在我旁邊,有好多血,是我的嗎?我的眼眶裡流出了淚,我無助。我閉上了雙眼。

  當我睜開眼時,我躺在軟軟的墊子上,我扭頭一看,一個可愛的小姑娘在我身邊。她有着明亮的大眼睛,一頭烏黑的長發,臉個紅撲撲的臉蛋

  像兩個熟透了的蘋果,是她救了我。

  我在她對我的細心照料下,很快恢復了,我又能飛了。我好想回家,但我又捨不得小姑娘,我該怎麼辦?小姑娘很快看出了我的心意,對我說:“小鳥,你回家吧,你已經好了,應該回家,回到大自然。“我看了看小姑娘,撲着翅膀回家了。

  我又倒在了地上,這是為什麼?我又中了人類的槍,他們真的要把我趕盡殺絕嗎?我用最後一點力氣,發出一聲長鳴,我死了,我又看見了爸爸媽媽,看見了小姑娘可愛的笑臉。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快樂的小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快樂的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