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頭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頭鯨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頭鯨,一頭對生活充滿嚮往的一頭鯨,我熱愛大海,熱愛家庭,熱愛美好的景物。可是,我的命運連連遭到破壞。

  在風和日麗的一天,我誕生了、我慢慢地睜開眼睛,第一眼我就看到了和煦的陽光照射在水中,波光閃閃,十分動人,十分美麗。我馬上掃視了一下四周,“哇!”我驚嘆的驚叫起來,好美麗的大海,好漂亮的世界。“小魚穿着五顏六色的衣服,在水中自由自在的漫遊,表演的動人的舞蹈;白白的蚌殼,嘴巴一張一張的,唱着優美的歌曲;五彩繽紛的小花則是觀眾,陶醉在這大型的音樂會之中。我馬上喜愛上了這裡,喜愛上了世界。

  由於我熱情對人,小夥伴們對我十分友好。在家人的呵護下,小夥伴的陪伴下,我幸福地成長着。可是好景不長,一場突如其來的災禍,改變了我的生活。

  有一天,我和小夥伴們在水中進盡情地玩耍,嬉戲。突然,我看到一條裝滿垃圾的船開過來。這是,我聞到了一股惡臭撲面而來。船上的人各個都在笑,這種笑讓人毛骨悚然。我隱約聽見他們在說:“哈哈!發財了,只要把這一船垃圾處理掉。就回去拿錢咯!”一小時,二小時,三小時……這艘船還在不停地倒垃圾。從早上直到傍晚,這艘船才緩緩開走。這是,我感覺頭暈,漸漸失去了知覺。

  當我醒來時,我發現我已經躺在船上,媽媽在我的身邊,媽媽見我醒了,着急的說:“快!快!收拾東西!我們得馬上搬家。”我疑惑不解地問:“為什麼要搬家,我們生活的不是好好的嗎?”“因為……因為。”說著媽媽的眼睛濕潤了,“因為大家都得了肺癌,都是那條禍船惹得禍啊!”

  我們剛走出門,就聞到了刺鼻的氣味,大海這個美麗的地方,一下子變的死氣沉沉。和煦的陽光逃到了另外的地方去了,再也不願意到這個噁心的地方。死去的小魚屍體漂浮在水中,發出一陣陣臭味。小花也漸漸萎縮,脫掉了她那彩色的外衣。蚌殼再也唱不出他那優美的歌曲了……

  我和媽媽去了一個遙不可及的地方。重新開始,重新生活。可是我們還是逃不出人類捕殺和污染。不到一年,媽媽去世了,我也得了肺病。我靜靜地躺在海底,等待死神的降臨。

  人類啊!我想對你們說:“你們不要貪圖一時的利益而破壞大自然,如果你們一意孤行,在這樣下去,大自然也會報復你的。”

  餘杭區樹蘭實驗小學部六年級:馬捷

   作文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頭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頭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