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試着跨出第一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試着跨出第一步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試着跨出第一步 

  人生道路坎坷,艱難。一路走來,你會感覺好辛苦。這條難走的路中間一定有帶着嘗試而跨出的一步,我就有這樣的一次經歷。 

  風和日麗,涼風習習,有一群小學生和老師在玩“跨出第一步”,咦,我一聽覺得好奇怪啊!有這種遊戲嗎?我非常的疑惑不解,就馬上跑去問老師:“老師,這個遊戲怎麼玩的啊?”老師看了看四周,對我說:“這是一個驚險而有意義的活動,他可以挑戰你的勇氣和毅力。”我聽了之後還是不懂,就去問同學,同學說:“這是懸崖,兩座懸崖之間有一條路,就是鐵鏈做的,兩邊有鐵鏈形扶手。 

  時間就像一個不聽話的孩子,總是過的那麼快,輪到我了,我好害怕,真想馬上逃走,但是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將會被驕傲的男生取笑,所以我決定跨出這一步試試看。 

  當我決心以定,就慢慢地伸出一隻腳,眼睛緊閉着,心顫抖的,手緊緊的把鐵鏈拉住,慢慢的,我的心情放鬆了,眼睛張開了,這時的我已在橋中間了,我好高興,同時,我又擔心了,因為我所在的位置,可謂是“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看見自己腳下那望而生畏的雲霧,所以我擔心,我擔心啊!可是不管怎樣,既然已經到路中間了,就不要半途而廢,加油地坐下去吧!隨之,我又懷着緊張的心情走下去,眼看離成功只有一步之遙時,我放鬆了,完全失去了警惕性,就在我要跨出最後一步時,我因為放鬆了而才踩了個空,幸好我即使反應過來拉住了鐵鏈,不然完蛋了,這次把我嚇了一大跳,不過我還是到了終點,我還是非常開心,儘管這條路很難走。 

  這一次,我試了,我成功跨出了第一步,也順利跨完了最後一步 。

您正在瀏覽: 我試着跨出第一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試着跨出第一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