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417周記)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417周記)春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聽,春天的小溪在歡快地唱着歌,叮叮咚咚,小溪的歌聲美妙極了,動聽極了!它好像告訴我們美麗的春天已經悄悄來到人間。 

  你看,春天的花和小草從濕潤的泥土裡靜靜地探出頭來,被生機勃勃絢麗多彩的春天給深深陶醉了。它們愉快地跳起舞來,那婀娜的舞姿是那麼優美,那麼自然,它們就像是春使者。 

  你瞧,河邊的楊柳吐出新芽兒來,嫩嫩的,綠綠的。楊柳把河水當作是明亮的鏡子,正在梳妝自已呢!陽光下的楊柳格外精神飽滿,昂首挺胸,遠遠的望去,好似一位嚴肅的哨兵,站在大地上,汲取大地甜美的營養。它更健壯了。 

  活潑可愛的孩子們都脫下了厚厚的棉襖,穿上了薄薄的羊毛衫,身體輕鬆極了!他們在綠意盎然,春暖花開的公園裡盡情地放風箏。風箏飛得好高呀,好像是一隻自由自在的鳥兒,又好像是一隻凌空翱翔的老鷹……孩子們臉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哇!風箏飛得好高啊!”孩子們歡樂的說道。和熙的春風輕輕一吹,風箏飛得更高了。“哇,風箏飛得看不見了!”說著一蹦三尺高,孩子們欣喜若狂,興高采烈。 

  春天是個生機勃勃、春意盎然、百花齊放、百鳥爭鳴,萬物復蘇的好季節,是令人嚮往的。我深深體會詩人說過的:“黨委會色滿園關不住,一枝紅杏出牆來”的意境了!在這一段美好的日子裡,我一定要努力學習,天天向上!

您正在瀏覽: (090417周記)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417周記)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