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絕版”精靈—李宇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絕版”精靈—李宇春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李宇春的名字早已傳遍了全國的每一個角落,因為她是“絕版”的—帥,叫人怎麼不痴迷。 

  今年的夏天,宇宙里的春天—李宇春,因在舞台無論是動感十足的舞蹈,還是獨具特色的嗓音都受到了全國的關注。因此她毫無爭定地取得了“2005年蒙牛酸酸乳超級女聲”的冠軍,以3528308的票數超過亞軍周筆腸3270840的票數。所以我就狂熱地喜歡上她,她太帥了。 

  “絕版”的李宇春,她有着凌亂而狂野的時尚短髮,細細的劍眉,小而迷人的眼睛特有神,再加上她1。74米的身高,90斤的體重,能不帥嗎? 

  “絕版”的李宇春在舞台上特別有舞台把握的能力,在她唱《Zombie》的時候,邊唱邊跳,把全場都驚呆了。她還玩着麥克風,真怕她把麥克風弄壞了,結果有驚無險。全場歡呼!全場尖叫! 

  還有“絕版”的她唱的《女人心》也征服了許多的觀眾,她黃色的外衣,黑褲子,配起來可酷了。演唱時她猶然而然帶着許多小動作,完全在舞台上是最完美的。 

  “絕版”的李宇春隨時隨地都保持着酷酷的表情。就連5進3的時候,春春的同門師妹—何潔被淘汰了,她穩不住,哭了“一個世紀之久”,其他時候都是鋼筋水泥人一個,正在何潔上PK台的時候,她跑上舞台,抱住何潔2分鐘不放,但是她始終還是保持着酷酷的表情,堅持着,不讓她的觀眾失望。 

  李宇春的“絕版”讓無數的小女孩看到了未來,讓無數女人想到了她們的過去。或許正是李宇春的“絕版”讓那些小女孩看到了勇氣,讓那些熟女們回想起當年不妥的自己。 

  宇春宇春愛你最真!超女時代,宇春最帥!“玉米”不怕累,小宇最珍貴!春春,獨一無二的春春,絕版的春春,站在舞台上能主宰一切的春春,我會永遠的記住你的“絕版”帥,我是你堅強的後盾,我永遠支持你!

您正在瀏覽: “絕版”精靈—李宇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絕版”精靈—李宇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