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213周記)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213周記)春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經過了有喜有悲的2008年之後,我們用寒假開始了新的一年了,新的一年還是一個未知數,讓我們的雙手來打造,俗話說的好啊:“一年之計在於春!”我把春天比作一個姑娘,有點羞澀不肯露出自己的正面目,就像這個星期的溫度有點高,不過在周末兩個節假日之中,春姑娘又跑回來自己家裡!我還把春天比做一個魔術師,本來光禿禿的山脈,被這個魔術師一變了之後,光的山,變得綠油油的了,本來都是泥土的地之後,小草小花們都怒然興放了,這才是春天的真面目啊!本來冰住的河面被春天這魔術師的魔術棒之後,馬上冰都融化了,變成了水,柳樹露出了脆綠的嫩芽,它用魔術棒,碰了碰天空的臉頓時天空陽光明媚,太陽也露出了笑容,它把溫暖照向小草,照向小花,讓它們也跟着它蘇醒!她用魔術棒碰了碰大山,大山馬上拖去白色的被子,換上了綠色的衣裳她用魔杖點點大地的胸膛,花兒草兒趕緊鑽出被子,仰着一張張可愛的笑臉,她用魔杖敲敲河流的琴弦,河流立刻發出優美的潺潺,情不自禁唱出心中的喜悅. 

  春天非常有趣,有時候還和我們一起捉迷藏呢!我們往東,它往西,就這樣子跑來跑去,顯得無限的有趣,我們同學們都從寒假中蘇醒了過來,大家一起享受着春的無限樂趣。

您正在瀏覽: (090213周記)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213周記)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