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優秀從我做起演講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優秀從我做起演講稿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我演講的題目是{優秀從我做起}。一個優秀的人,善於聽取別人的意見,來完善自我。不優秀的人從不聽取別人的意見,沒有好習慣也沒有好品質。優秀只有自己來創造,會陪伴她(他)人一生幫助他取得好成績。好事業,與他共度難關。則另一群人是驕傲自滿,是優秀從此遠離了她(他)。優秀往往只會選二十人中的一人做“主人”,一生也不會離開她(他)

  如果做一個文明禮貌的孩子會很討人喜歡,還會認識許多新朋友,誰都想和你玩,有時還會得到別人的稱讚。若若全世界的人都做到了文明禮貌,我們的地球將會多麼美好,生活將多麼美好!我就是要做個文明禮貌的孩子,並堅持做到以下幾點:第一。對他人要有禮貌,見到老師要問好,才會顯得可愛,討人喜歡。第二。不隨手亂丟垃圾,如果全國的人民每天都人一點,地球將會變成什麼樣子?朋友,為地球多做一點貢獻,少丟一點垃圾,讓明天更美好!第三。不能拿別人的東西據為己有,如果這樣,你的好朋友就會遠離你,不和你一起玩耍。第四。不能進網吧或遊戲廳,玩遊戲可是會影響學習和身體的,可不是父母的好子女。

  同學們,優秀從我做起,讓我們一起努力,向優秀的人學習,做一個文明禮貌的好學生!請全體起立……舉起我們的右手……和我一起宣誓:優秀從我做起……優秀從大家做起……優秀從現在做起!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一年級:斷月殘光

您正在瀏覽: 優秀從我做起演講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優秀從我做起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