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節要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節要到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一個特別的日子。我一家去市場買東西,在路上的時候,我問媽媽:“媽媽,我們去市場是買什麼東西呀?”媽媽笑了笑說:“你想想春節都買什麼?”“恩____春聯、貢品和新衣服。”“呵呵,你知道了吧。”“嗯!呵呵。”

  到了市場,我就看見人山人海像幾條長龍。有的顧客領着大包小包,還有的買了水果和春聯。我心裡想:“哇!新春要到,人們來來往往地可真多呀!”媽媽首先帶我和弟弟看了水果市場,有紅彤彤的蘋果、黃澄澄的梨、像紅着臉小姑娘似的草莓、更有“綠圓臉”的大西瓜呢!看了這麼多的水果我口水一流“七尺長”媽媽見我那口水流下來就買下一些水果。水果瀏覽完了,那當然要換個“口味”看看蔬菜啦!

  我又跟着媽媽到了蔬菜市場,“哦!媽媽蔬菜這麼多,也買些蔬菜吧。”我又選了碧綠碧綠芹菜、“小燈籠”番茄和紫色的小茄子。我就這樣看完了“蔬果世界”我就回家了。

  啊!我愛新春,春節要到!

  五年級:李文慧

您正在瀏覽: 春節要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節要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