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手寫的你我ta之參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寫的你我ta之參賽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手寫的你我ta之參賽 標籤:手寫作文 參賽作文 你我作文 你我他作文

  在家裡人的一番勸說下,兩個人都想讓給彼此。但最後......

  “其實,我不得不承認,我得琴彈得沒你好,最好還是給你,否則到時候我會出醜,我知道你會一直都護着我,因此,請代我去參加。還要好好的發揮,我看好你,而且真心的祝福你!”啊C發了條短信個坐在對面的煌。她的心很冷,冷到不知道該怎麼跟他說她要退出。

  “傻瓜,你跟我來。!”煌當著大家的面拉走了啊C到那片白色沙的地方。

  “我也想好了,你去吧。哥哥應該讓着妹妹,對不起是我的錯,讓你糾結了。”煌愧疚地對着啊C說。

  “煌,你可知道,我姐都哭了。昨天晚上都因為這件事哭了!”啊一一過來就嚷嚷!

  煌深情地看着啊C,情不自禁的抱住了啊C。

  啊C嚇到了,第一反應就是啊一的感受。想推開他,但又怕他難堪。只能輕輕地說:“我的假哥哥,謝謝你能讓着我。我已經定了。”啊C脫開了煌的懷抱。認真的說:"這次的參賽者是煌。”

  說完便拉着煌和啊C到他們的家人面前。說:“我不得不承認,我輸於煌,不就是一個比賽嘛!弄得大家都在煩惱着,我不如煌彈得好,因此,這次比賽的名額必須給煌!”

  說完便走。

  回校,啊C跟老師說了名額給煌,煌也就沒有推辭。

  最後,參賽者是煌。大家都在為他祝福着。

您正在瀏覽: 手寫的你我ta之參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寫的你我ta之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