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探訪山中好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探訪山中好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清爽的早晨,優哉游哉地漫步于田間。

  我伸出雙手,感受着大自然的懷抱。我踏着輕盈的步伐進入“朋友家”,我可不敢踩臟朋友家的地板,將拖鞋脫下,套在手中,赤腳拜訪朋友們。

  為人們主食的五穀,是我要拜訪的第一個老朋友,見到它們,我打心中深深地埋下了它們無私奉獻的種子。它們多麼偉大,供人們使用,無怨無悔,一生的努力就為服務人們,一生的成就,也為人類。我對它們不禁肅然起敬了。

  我漫步其中,微風婆婆見到我,為我做了個新髮型,我熱切地跟婆婆打着招呼,花生伯伯不像我們,它——不求華麗,將自己埋在土裡。韭菜姐姐,麻葉阿姨,菜花妹妹。這田中的一切,哪個不是我的朋友?

  我是起被水弟弟滋潤過的土地長老,我聽見了蘊含生命意義的歌謠。土地長老活了幾十億年,一生都貢獻他人,不求回報。它被人們踩踏;它為花花草草做沃土;它讓我們踏實安全的走過。一切一切,只為我們更好。

  火辣辣的太陽高照着,告知我該回家了,我揮手告別好友,帶回了滿懷的快樂,謝謝你們——大自然。

  廣東汕頭潮南區陳禾陂學校六年級:葉佳婷

您正在瀏覽: 探訪山中好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探訪山中好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