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外星人的探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星人的探訪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外星人的探訪 

  今天是星期天,一大早媽媽便把我從床上叫了起來。我不耐煩的對媽媽說:“今天是星期天,讓我再多睡一會兒嗎!”媽媽說:“今天外星人要來我們地球做客,你忘了嗎?”“對呀!你瞧我的記性”。我高興地說道。於是我趕快穿上了衣服來到了樓頂。 

  時間慢慢地過去了,外星人怎麼還不來,我有些不耐煩了。心想:外星人也會遲到?就在這時一個圓盤狀的東西向我飛來,越來越近,越來越大,最終緩緩地落在了我家樓頂,我們一家人馬上去迎接。這時,從飛船里下來了三個外星人,一個叫“長江七號”,另一個叫“哥斯拉”,還有他們的孩子“哥拉”。 

  於是,我們把他們接到了家裡,一到家,我便向他們詢問:“在你們眼裡,地球是什麼樣子呢?”這時“哥拉”說了起來:“在我們眼裡,地球是非常美麗的,他像是一塊藍寶石,也像一個大水球。”我說:“這只是表面的東西,一會兒我帶你們去地球上更美的地方。”哥拉高興地答應了。吃過飯,我坐着他們的飛碟和他們一起飛向了外面。 

  “嘩——”我們在一處郊外降落了。一下飛碟,哥拉和他的家人就被這美麗的景色迷住了。哥拉激動的說:“沒想到地球還有這麼美麗的地方。”我也自豪地說:“那當然了。”他們一邊在林子里采果子,一邊激動地說:“太美麗了,這裡有樹林、有動聽的鳥叫聲、有小山、又有清澈的流水,簡直就是世外桃源。”而我們一家在一邊高興地笑着,因為地球必定這是我們的家園。 

  第二站我們到了北海公園,一下飛碟許多人都投來驚奇的目光,哥拉他們有點害怕。我便馬上說道:“不用怕,人類是很友好的,他們不會傷害你們的。”這時路人紛紛向他們打招呼,有的小朋友竟然跑過來給外星人棒棒糖吃。哥拉又一次發表了感慨:“人類真是太熱情了。”我們一家又一次自豪地笑了。 

  一天過去了,他們要回他們的星球了,我們戀戀不捨,臨走前我們交換了禮物,我又一次問了他們一個問題:“地球在你們眼裡是什麼樣子。”這時他們異口同聲地說:“是美麗的、是和平的,而地球上的人類更是美麗熱情的。”聽到這我高興地笑了,看着他們緩緩起飛的飛船,我大聲的地喊道:“希望你們以後還來,我們地球會變得更美的。”

您正在瀏覽: 外星人的探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星人的探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