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歲月的長河中,每一個人做一件事的時候,都有一個第一次,有人的第一次,是精彩極了,而有的,及是糟糕透了。過去的往事充滿回憶的樂趣,我至今還記得我的那一個第一次。真是太難忘了,第一次投錢。

  那是一個赤日炎炎,驕陽似火的中午,我和媽媽在菜市場買菜。我若無其事的在街上閑逛,對於買菜,我只是一個拿菜的人,看着這新鮮的蔬菜,不知為什麼,我總是無動於衷,回對街上來來往往陌生的對影,真是太可恨了,為什麼我要拿菜啊?忽然,遠處傳來一陣悠揚的歌聲,打破了人們來來往往周而復始的循環。我們的目光都集中在一個做小車的人身上。他頭髮亂蓬蓬的,遠看他抬着臉,臉黑乎乎的,不見真身。他的雙腿不見了,行動全靠雙手推動小車,身上穿着一身綠大衣,破破爛爛的,我看着他,心裡很不是滋味,小車前有一個捐款箱,媽媽看見了他,說:“過來,給我過去捐一塊錢。”說著,就給我一塊錢,我馬上過去,心裡不甘情願,為什麼又是我做事啊?其實不是我不想做,而是我不敢做。我對他充滿了恐懼,我非常的害怕他,我忐忑的靠近他,看清了他的臉,他的眼神是多麼的無助,音調是多麼的悲哀。我慢慢地把錢投了進去,總覺得心中有個大石頭猛然落地。好輕鬆!

  這就是我最難忘的第一次—投錢。充滿回憶的第一次—投錢。 

  河南濮陽華龍區金堤路小學五年級:韓冰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