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獨自坐公交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獨自坐公交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獨自坐公交車

  在我的生命歷程里,有着許許多多的第一次,它們就像一顆顆閃光的小石子,嵌在我的腦海中,反射出童年的光輝。在這其中,最讓我難忘的是一年前第一次獨自坐公交車了

  那時候,我家剛剛搬到銅井,這時,我上學很不方便,媽媽就讓我坐公交車上下學。開始,我滿口答應,認為獨自一人坐公交車上下學十分簡單。可當我被媽媽送上公交車的那一剎那,我的心裡就像揣了一隻小兔子,砰砰的跳個不停。腦海中也浮出了種種問題:錢沒帶夠怎麼辦?到了應該下車地方司機不停怎麼辦?坐錯車了怎麼辦?……一個個大大小小的問號像變成了一塊塊石頭吊在我的心上。“小朋友,請買票。”售票員的聲音打斷了我的思路,我慌忙掏出五元錢,邊把錢遞過去,邊戰戰兢兢的把錢遞過去邊問:“這些錢夠嗎?”售票員笑着說:小朋友,坐一次車只需一元錢。

  說著,找給我四元錢。不一會兒,我應該下的地方到了,只聽售票員喊道;到二小的、到超市的在這裡下車。於是,我蹦蹦跳跳的下了車,上學去了。

  很多時候,第一次絕不像想象中的那麼難,也絕不像看起來那麼簡單。只要你勇往直前,無所畏懼,才會做出成績,超越自我。

  六年級:追夢者1200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獨自坐公交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獨自坐公交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