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冤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冤家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開學了,我正坐在座位上和同學聊八卦。突然班主任走進來,說:“同學們,新的學期開始了,當然也會有新的朋友,下面我們就‘請’出五位插班生!”

  “切,插班生?又不是沒見過,葉老師也不用這麼隆重吧?”我在下面小聲嘀咕。“瑞雪,你看!那個男生有酒窩!”“哦?”我漫不經心的把頭抬了起來,望了那個插班生一眼。哇,還真有酒窩啊!

  第二天早上,由於我到校太早,便拿了一本書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突然,一股水向我潑來,“啊!”我大叫。抬頭一看,原來是昨天那個“酒窩男孩”!“你幹嘛!!!!找死啊!!”我對他河東獅吼。“對……對不起啊,我不是故意的,是因為有個東西絆了我一腳,所以我才把水潑到你身上的,對不起啊!”酒窩男生抱歉地說。“我不管,你看,把我的衣服全弄濕了,怎麼辦!你說啊!!!”我非常的惱火。“那,要不要我陪你回家換衣服?”酒窩男生輕聲說。“不用了,別讓我再看見你!”說罷,便氣呼呼的回到了老姐家。

  “咦?老妹,你怎麼了?怎麼渾身都濕了?”老姐睡眼朦朧地問。“別提了,教室里有個神經病潑了我一身水!真當的神經!”我氣急敗壞的說。“好了好了,快去換衣服吧,7:05了,拜拜,老姐我先走一步!”老姐說完便跑出了家門。“氣死我了,看到了學校不把那個傢伙整死!”我一邊罵著,一邊換着衣服。

  到了學校,那個酒窩男生走來,問:“你怎麼樣了?”“死開!”我“比較”心平氣和的說。“那怎麼行,要是你感冒了怎麼辦?”酒窩男生小心的說。“那就別怪我不客氣了!”說著,我便在他的背上使勁地掐啊掐,直到他跑了為止。

  上課了,葉老師走來,說:“同學們,因為有新同學,所以,這節課我們就來自我介紹 !”葉老師說完,便讓同學們一個個的介紹:“我叫蔣心怡。”“我叫張揚帆。”“我叫陳馨予。”……到酒窩男生了,“我叫李高馳。”原來他叫李高馳!“瑞雪,到你了!”心怡焦急地說,“我叫張瑞雪。”…… 

  下課了,我拉着那些死黨走到酒窩男生的面前,大聲說:“呦,原來你叫李高馳?那不就是李白痴嘛!”說完后,我的那些死黨便哈哈大笑,“哼,白痴,你給我小心一點,要不然。”說著,我便看了看手,他見后,立馬就跑得遠遠的。

  從此以後,我一見到他就打,打啊打啊打啊……。這個李白痴!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我的冤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冤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