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偷吃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偷吃記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偷吃記 標籤:偷吃記作文 偷吃作文

偷吃記 

  我是一個貪吃的女孩,認識我朋友或我的親戚,都知道我的性格是怎樣的,貪吃是很多孩子的天性之一,我也是。記得在剛放暑假的時候,我就偷偷地幹了一件媽媽不曉得的“賊事”——偷吃巧克力。 

  那天晚上,媽媽又做我最不愛吃得雜豆粥了,在媽媽眼裡着那可是最有營養的食物了。因為消化快速,時過半夜,我被肚子里腸和胃“咕咕咕”的吵架聲吵醒。我撫摸着自己的肚皮,希望它們能夠停止搗亂,可是它們好像變本加厲,鬧得更凶了。沒辦法,我只好起床想以喝水來制止它們。經過媽媽的房間,看見她房間里的燈光已經關了。 我突發奇想要“竊食”——那是我好久沒吃到的巧克力。自從上次醫生說我剛換的牙齒又有點蛀牙的時候,媽媽就禁令我從此不能再吃巧克力了。這下我可以安心地大飽口福了,我興奮得捂着嘴巴偷笑,還好沒有把媽媽給驚醒,不然就完蛋了。 

  我躡手躡腳地摸索來到客廳,走到茶几旁,坐了下來,藉著窗外的微弱的路燈光,摸到了那個我心愛的零食箱,裡面可都是我最愛吃的好東西——巧克力。 記得媽媽還在上面寫的“少吃為妙”的字條。“切!今天我才不管呢!”我又偷偷的瞄了下媽媽的房間,沒動靜,這才膽戰心驚的拿了一小條巧克力,緊緊地攥在手心裡,裝着迷迷糊糊的樣子,飛快地向自己的房間跑去。因為腳步聲重了點,把媽媽給驚醒了,房間里傳出媽媽的聲音“是寶貝嗎?上廁所嗎?”我恩了一聲,趕緊躲進了我的房間,把門給關上了。側耳聽聽媽媽好象又睡著了,我爬上床,躲進被窩裡,狼吞虎咽地啃了起來,享受着這難得的戰果,嘴裡的巧克力的味道似乎也和以前不相同了,心裡那是甜上加甜了。為了不讓媽媽第二天發現,我要馬上“毀滅”證據。我打開窗戶把吃完的巧克力空袋子扔到樓下,當什麼事也沒發生過,繼續上床睡覺了,那晚我做了一個甜甜的夢,夢見了一個晚上都在吃着巧克力呢!嘿嘿! 

  那次晚上的偷吃,我知道自己做得不對,可過程卻讓我感覺害怕並快樂着的。我想這也是我童年中一次難得的趣事吧! 

  城南小學 五(6)班 

  姜璐??

您正在瀏覽: 偷吃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偷吃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