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

  我來自五(3)中隊,我叫楊雨婷。今天,國旗下講話的主題是:“我的夢,中國夢。”

  同學們,看着這冉冉升起的五星紅旗,你是否會感嘆。是什麼創造了中國?有人說,是工人們的雙手,有人說,是毛澤東、鄧小平等人。但我覺得,中國變得如此輝煌,離不開一個夢,一個偉大的夢,一個振興中華的夢。

  俗話說的好:少年強,則國強;少年志,則國志。是的,我們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夢,這個夢,就是中國夢。這個夢,承載着多少人的理想。

  在我心中,就有許多中國夢。

  我希望老師,能不收家長的“紅包”,能不把差生遺忘,能考試不排名。

  我希望官兵,無論職位大與小,能不徇私情,不公報私仇,不被人收買。做到公正、正直。

  我希望醫生,能公平的對待每個病人。不欺詐,不馬虎。

  我還希望世界,能沒有戰爭,沒有苦難,只有和平。每個人都能手拉手,和睦相處。我的夢,中國夢!

  我還想當一個歌手,用我的歌聲讓人快樂,讓人充滿力量。我的夢,中國夢!

  同學們,相信你們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中國夢,所以,讓我們為了振興中華而讀書!

  我的講話結束了,謝謝大家!

 五年級:楊雨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