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爬香爐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香爐峰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爬香爐峰 標籤:香爐峰作文

今天,我們一家老小和弟弟家,一共六人去了香爐峰。 

  今天的天氣特別的好,一大早就開出了明媚的陽光。一路上,叔叔開着車,像一匹俊馬似的,飛快地來到了香爐峰腳下。 

  一走進大門口,就看到了一個池塘,池塘里有很多可愛的魚,在水裡游來游去。看我們一過去,魚兒們蜂擁而上的游過來,好像是在向我們要食物吃呢。後來,我在旁邊一看,上面寫着,原來是一個放生池。再走幾步,就看到了一座座雄偉的寺廟,外面掛滿了一隻只火紅的燈籠,裡面塑造着一個個金色的菩薩,形狀各式各樣,好多燒香的人都來到了這裡。 

  我們繼續往上走,慢慢地腳步變得沉重起來,我們越走越陡,呼吸越來越急,這時,有一位白髮蒼蒼老太太,手裡柱着拐杖,大概有八十多歲,可看上去還是精神抖擻,樣子很輕便,走得比我們還快呢。我想:“我們年紀這麼輕,走了這麼點路,就感覺很累,真是平時需要多鍛煉啊!”走到半路的亭子上,我們歇歇腳吧,我低頭往下看,看到了這陡峭的山崖,無數檔的石嶺,人山人海的遊客都朝頂峰的方向走來,你擠我擠的。我想:“在這陡峭的懸崖一不小心掉下去的話,真是不可思議啊!”抬頭往上看,離頂峰還有一半的路,越看越高,但是我想:我一定會堅持到底,走到頂峰。”於是,我就咬緊牙關,一步步的向前走,不知不覺得就來到了目的地。我還大喊了一聲:“我勝利了!” 

  山峰上有幾塊巨大的石頭,形狀千姿百態,還寫滿了許多的字,其中有兩塊石頭上寫着“福”和“壽”字,聽說在這兩個字上摸一下就會變得更加幸福和長壽,所以我也去輕輕地撫摸了一下,在這山頂上,空氣是多麼的清新,環境是多麼的美麗,我就閉上眼睛,深深地吸了一口氣。一看,哇!這就是整個紹興城的美景啊!有山有水,眼前構成了一幅大自然的圖畫。 

  等奶奶燒后香后,我們就輕鬆地下山了。這是多麼值得我回憶的香爐峰啊!

您正在瀏覽: 爬香爐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香爐峰 暫無評論